6月18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纽约安装太阳能手机充电站

纽约市计划在五大区的二十五个公园和海滩等户外场所,安装太阳能手机充电站。这些充电站由AT&T通讯公司提供。每个充电站有12英尺高,可以同时为六个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

长岛铁路脱轨 导致班次取消、晚点

一列长岛铁路火车昨天傍晚在离开曼哈顿的宾州车站,正要进入东河隧道时脱轨。虽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但是导致今天(6月18日)的长岛铁路出现严重误点,并且通常从宾州车站开出的130个班次火车中,有21个班次被取消。

纽约中学毕业率持平 辍学率下降

纽约市长彭博6月17日在市教育局宣布,在采用新的考核标准后,2012年毕业的高中生,有64.7 %符合标准,与去年持平。比2005年彭博接手控制学校时的毕业率提高了39%。辍学率从2005年的22%下降到11.4%。而复读生毕业率也有所提高,用5年完成学业的学生比例为71.1 %,用6年完成学业的学生比例为73.2%。

2013年美国女子高尔夫球赛将在长岛举行

6月24日到30日,2013年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在长岛南汉普顿(South Hampton)的赛波奈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在这个俱乐部举行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公开赛,也是美国首次在长岛举办的女子高尔夫球赛事。预计比赛将给长岛带来超过二千万美元的经济效益。

天然气公司超收 冻结收费三年

纽约州政府官员表示,约100万名皇后区、布鲁克林和斯丹顿岛天然气用户,在2010年及2011年被超收费用﹔因此州公共服务厅冻结全国电力网能源公司的收费,直到2015年。纽约每日新闻报报导,州公共服务厅表示,全国电力网公司在2010及2011年每月多收用户2.9元,造成该公司共计多收用户689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