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紐約安裝太陽能手機充電站

紐約市計劃在五大區的二十五個公園和海灘等戶外場所,安裝太陽能手機充電站。這些充電站由AT&T通訊公司提供。每個充電站有12英尺高,可以同時為六個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

長島鐵路脫軌 導致班次取消、晚點

一列長島鐵路火車昨天傍晚在離開曼哈頓的賓州車站,正要進入東河隧道時脫軌。雖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導致今天(6月18日)的長島鐵路出現嚴重誤點,並且通常從賓州車站開出的130個班次火車中,有21個班次被取消。

紐約中學畢業率持平 輟學率下降

紐約市長彭博6月17日在市教育局宣佈,在採用新的考核標準後,2012年畢業的高中生,有64.7 %符合標準,與去年持平。比2005年彭博接手控制學校時的畢業率提高了39%。輟學率從2005年的22%下降到11.4%。而復讀生畢業率也有所提高,用5年完成學業的學生比例為71.1 %,用6年完成學業的學生比例為73.2%。

2013年美國女子高爾夫球賽將在長島舉行

6月24日到30日,2013年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在長島南漢普頓(South Hampton)的賽波奈克高爾夫俱樂部舉行。這是在這個俱樂部舉行的第一個高爾夫球公開賽,也是美國首次在長島舉辦的女子高爾夫球賽事。預計比賽將給長島帶來超過二千萬美元的經濟效益。

天然氣公司超收 凍結收費三年

紐約州政府官員表示,約100萬名皇后區、布魯克林和斯丹頓島天然氣用戶,在2010年及2011年被超收費用﹔因此州公共服務廳凍結全國電力網能源公司的收費,直到2015年。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州公共服務廳表示,全國電力網公司在2010及2011年每月多收用戶2.9元,造成該公司共計多收用戶689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