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向中共说不 大陆连曝公开退党事件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讯】(记者刘嵩综合报导)近日,大陆连曝退党事件,引人瞩目。原河南郑州黄河河务局工务处副处长史宗伟网上公开退党,湖南5000多名原“乡村放映员”公开集体退党,中共的高压统治不仅没有吓倒大陆民众,反而越来越多的同胞敢于向中共公开说不。

据郑州黄河河务局党组17日通报:鉴于史宗伟近年来参与以下事项:一、参加同城饭醉活动;二、在网路发表不当言论;三、2013年6月4日在郑州二七广场静坐。2013年6月17日上午研究决定,免去史宗伟郑州黄河河务局工务处副处长职务,调巩义黄河河务局工作。

对此,史宗伟公开回应称:“我的所有活动、所有言论,都正光明、磊落坦荡,一丝一毫、一星一点都无愧于以下三点:一、无愧于做人的良心;二、无愧于正义; 三、不违背国家法律。鉴于郑州黄河河务局党组毫无正义、颠倒是非、颟顸无状,我并进一步严正声明:一、即刻起退出中国共产党!二、我决不自杀!”

官方所称的不正当言论盖指对于此前发生的厦门公交爆炸案,史宗伟于6月9日发表了一组现场骇人的照片,并写下这样一段话:厦门公交纵火事件再次惊醒人们,不要对身边人的苦难无动于衷,大家都坐在同一辆车上。

此外,史宗伟还致力于废除恶法“嫖宿幼女罪”, 6月15日,史宗伟在推特转发《废除嫖宿幼女罪联署呼吁书 》的在线签署网页,呼吁民众签名制止这一恶行。

湖南5000民众公开集体退党

就在郑州黄河河务局党组免去史宗伟副处长职务的当天,湖南省5000多名原“乡村放映员”公开集体退党。

6月17日,湖南省电影系统原乡村放映员上访代表康先生,刘先生通过网路表示,全省5000余名广电系统乡村放映员集体决定,公开强烈要求退出中国共产党,到北京上访。

14日,湖南省2000多名原乡村放映员到省政府前上访,要求落实2012年广电等三部委联合下发的47号文件,解决他们生活问题,但是遭到政府驱散。

原乡村放映员赵先生接受《新唐人》采访时称,为中共干了几十年,没有一点点回报,现在已经都是老、弱、病、残了,政府应该解决这些历史遗留问题,而不是驱散。“放映员也不打算闹什么事,他们出动了防暴部队、武警、公安警察还有警犬追这些六、七十岁的手无寸铁的(老人)。”

实名退党层出不穷

事实上,不论是大陆民众还是中共高官,实名退党、集体退党已屡见不鲜。此前,前国安部对外情报警官李凤智、前沈阳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皆真名退党。2012年10月2号,一份剑南春40名党员集体退党申请书火爆网路,这40个人真名退党,并且按上红手印。

大陆各地“三退(退党、退队、退团)”真相纸币和“三退”声明随处可见,据海外“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 心(http://www.tuidang.org)”统计,截至2013年6月17日退出中共党、团、队总人数已逾1亿4千万人。

上海民众张君令先生表示:“很多中共高官的家属和子女都逃到海外,连高层干部都不信任共产党,老百姓更不信任共产党。从中共内部的腐烂可以看出其危机,现 在社会的贫富差距越来越大,老百姓根本没有讲话的地方。从中共64年的暴力欺骗统治,共产党专制体制已经走到头了,中国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6月17日,原河南郑州黄河河务局工务处副处长史宗伟网上
公开退党。(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