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向中共說不 大陸連曝公開退黨事件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訊】(記者劉嵩綜合報導)近日,大陸連曝退黨事件,引人矚目。原河南鄭州黃河河務局工務處副處長史宗偉網上公開退黨,湖南5000多名原「鄉村放映員」公開集體退黨,中共的高壓統治不僅沒有嚇倒大陸民眾,反而越來越多的同胞敢於向中共公開說不。

據鄭州黃河河務局黨組17日通報:鑒於史宗偉近年來參与以下事項:一、參加同城飯醉活動;二、在網路發表不當言論;三、2013年6月4日在鄭州二七廣場靜坐。2013年6月17日上午研究決定,免去史宗偉鄭州黃河河務局工務處副處長職務,調鞏義黃河河務局工作。

對此,史宗偉公開回應稱:「我的所有活動、所有言論,都正光明、磊落坦蕩,一絲一毫、一星一點都無愧於以下三點:一、無愧於做人的良心;二、無愧於正義; 三、不違背國家法律。鑒於鄭州黃河河務局黨組毫無正義、顛倒是非、顢頇無狀,我並進一步嚴正聲明:一、即刻起退出中國共產黨!二、我決不自殺!」

官方所稱的不正當言論蓋指對於此前發生的廈門公交爆炸案,史宗偉於6月9日發表了一組現場駭人的照片,並寫下這樣一段話:廈門公交縱火事件再次驚醒人們,不要對身邊人的苦難無動於衷,大家都坐在同一輛車上。

此外,史宗偉還致力於廢除惡法「嫖宿幼女罪」, 6月15日,史宗偉在推特轉發《廢除嫖宿幼女罪聯署呼籲書 》的在線簽署網頁,呼籲民眾簽名制止這一惡行。

湖南5000民眾公開集體退黨

就在鄭州黃河河務局黨組免去史宗偉副處長職務的當天,湖南省5000多名原「鄉村放映員」公開集體退黨。

6月17日,湖南省電影系統原鄉村放映員上訪代表康先生,劉先生通過網路表示,全省5000餘名廣電系統鄉村放映員集體決定,公開強烈要求退出中國共產黨,到北京上訪。

14日,湖南省2000多名原鄉村放映員到省政府前上訪,要求落實2012年廣電等三部委聯合下發的47號文件,解決他們生活問題,但是遭到政府驅散。

原鄉村放映員趙先生接受《新唐人》採訪時稱,為中共幹了幾十年,沒有一點點回報,現在已經都是老、弱、病、殘了,政府應該解決這些歷史遺留問題,而不是驅散。「放映員也不打算鬧什麼事,他們出動了防暴部隊、武警、公安警察還有警犬追這些六、七十歲的手無寸鐵的(老人)。」

實名退黨層出不窮

事實上,不論是大陸民眾還是中共高官,實名退黨、集體退黨已屢見不鮮。此前,前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李鳳智、前瀋陽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皆真名退黨。2012年10月2號,一份劍南春40名黨員集體退黨申請書火爆網路,這40個人真名退黨,並且按上紅手印。

大陸各地「三退(退黨、退隊、退團)」真相紙幣和「三退」聲明隨處可見,據海外「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 心(http://www.tuidang.org)」統計,截至2013年6月17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已逾1億4千萬人。

上海民眾張君令先生表示:「很多中共高官的家屬和子女都逃到海外,連高層幹部都不信任共產黨,老百姓更不信任共產黨。從中共內部的腐爛可以看出其危機,現 在社會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老百姓根本沒有講話的地方。從中共64年的暴力欺騙統治,共產黨專制體制已經走到頭了,中國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6月17日,原河南鄭州黃河河務局工務處副處長史宗偉網上
公開退黨。(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