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委书记称被鸡奸三次 网友反应不一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讯】(记者刘嵩综合报导)6月18日官媒报导,浙江永康一涉贪街委书记庭审时当庭翻供,声泪俱下,称自己被刑讯逼供,可以当场验伤。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称自己被纪委和检察院指使的不明身份人员电晕,鸡奸三次,消息一出,舆论哗然。

5月15日,原任永康市江南街道工作委员会书记吕子江受贿案开庭,吕子江当庭翻供,称自己被刑讯逼供,“为拿到他们想要的所谓证据,纪委、检察院、反恐武警一口气打了我2000多个耳光!他们还持续6天把我捆绑在床上,对我拳打脚踢,我可以脱掉衣服当场检验!”

据报导,吕子江陈述案件时声泪俱下,他称,“纪委和检察院指使不明身份社会人员,用电警棍把我电晕,强行对我鸡奸!持续了三次!”。他还称自己绝食了170多天,“不是为了死,而是为了活着。”

但永康市纪委、检察院则指责该事件子无须有。当地检察院纪检部门称,曾专门派检务督察组抽查吕子江卷宗材料,审查同步录像资料,未发现存在任何如办案人员刑讯逼供的问题。

最终金华市中级法院二审宣判,吕子江犯贪污受贿、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判16年有期徒刑。

网友对此事的反应不一。

“法号舍得”称: 鸡奸这事,在监狱里多了去了!但是坐牢出来的人不会有人关心。

@田炳信: 2000个耳光,哪脸还不肿成城墙。再加上三次鸡奸,这也是世界纪录了。

@晁龙同学: 金华官场太重口味了。

空巢老人的围脖: 扇耳光、电警棍等刑讯逼供手段,甚至是指使不明身份人员鸡奸都有人相信,疑点是一口气打了2000多个耳光,试问有谁受得了?

浮情浮意浮爱慕: 原任永康市江南街道工作委员会书记吕子江在陈述案件时说,“纪委和检察院指使不明身份社会人员,用电警棍把我电晕,强行对我鸡奸!持续了三次!” 采用这种手段,确实能震慑涉贪官员,让涉贪者感觉压力巨大!建议在全国大面积推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