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互动大展 十大必看亮点 最后一天 请勿错过

【新唐人2013年6月16日讯】观赏正统文化一定很严肃吗?其实也有轻松的方式,让您体验它的纯善与纯美。新唐人电视台 “新唐人穿越时空互动大展” ,透过互动科技与人员导览,虚实交互深入浅出,让接触正统艺文没门槛,每个人都可体验东西方人类正统文化的精华。

该大展从端午节展览至今,周日为最后一天压轴,最吸睛的超萌汉服娃娃走秀仅此一场,就在下午一点半,千万别错过。还有,累积四天展出,到底哪些设计最受欢迎呢?请看以下十大之 “最”!

1. 最新奇有趣– 小桥流水区
您看过一群甲骨文在河里游泳吗? 等你抓到它,他就开始变身,让您猜一猜,从金文、小篆一直到楷体,您抓到的字到底是什么 ?

2. 影音最震撼– 油画作品互动剧场
当你的手touch 萤幕的亮点时,文艺复兴时期历史就此开展,从文艺复兴时期到新文艺复兴,当中是经历了什么?超影音震撼与感动,亲自体验才知道!!

3. 最流连忘返– 多萤幕装置
十六幅直立萤幕前,几十台相机、 IPAD 、摄影机,都在捕捉着这十六幅萤幕联手创造的视觉享受,高解析高质感动态呈现,以油画、摄影展现人间至美的一刻。

4. 最有趣结合– 油画光雕拼图
边玩要边想构图,拼对了就会从黑白变彩色给予引导,一旦完成,墙面上的萤幕装置会发出炫丽的光芒,恭喜您过关喔。不过,此时别急着走开,萤幕上还会播放该画作的特殊与精彩之处,让您更了解如何欣赏它。

5. 最悦耳动听– 环形音乐厅
完美融合东西方音乐的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在此呈现。三面环绕的弧型萤幕,将您包覆在最优美的旋律中,能量充满后,可以转往武术馆去打拳啦 !

6. 最活力劲道– 武术现场演练
近距离观赏武术老师的现场演示,不只看到动作,还能看见专注且平和的眼神。原来,真正习武之人毫无戾气,每一个动作却仍是虎虎生风,一种难以言喻的阳刚之美油然而生。

7. 最佳娱乐效果
这一区“笑”果频频,因为只要你做什么动作,画面里的公仔就会跟你做,所以各式各样的怪招都会出现,不过,其实这里是希望民众了解武术里的 “八式 ”,正确八式就在隔壁墙面上。

8. 最美丽邂逅– 汉服真实体验
这里提供整套正统汉服从头到脚的造型设计服务,每一位素人穿上适合的汉服后,再经过造型师梳化妆的整体搭配,各个都是绝代风华,即使只是在一旁观赏都令人开心。

9. 排队排最长– 汉服大头贴
一位汉服体验者的服务时间相当长,所以特别设计了虚拟汉服试穿让大家过过干瘾,就像拍大头贴一样,可是因为是汉服,还有头套,要对准位置可不容易,结果笑声连连,意想不到的 KUSO让更多人排队体验。

10. 最多元集合– 新长安市集
为了营造古长安多元文化的风采,在这里,剪纸大师、捏面馆、吹糖、造型汽球、手工饰品、蕾丝、咖啡、竹炭衣、肉粽、深海鱼、台湾香檬、白银商号、神韵丝巾、健康蔬果干、喜饼、保养品、工笔画册,这个市集不大却样样精彩喔!

当然精彩的不只这些,六月十六日是展出最后一天,还没来的赶快来花博争艳馆体验喔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