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贵族:《自由中国》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讯】获奖纪录片《自由中国》在纽约QURD电影院公映后,引起NBC、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的关注。俄国贵族“卢克雷齐娅-奥博连斯基”观看了6月11号晚场的放映后也表示深受震撼。由于影片的轰动效应,QURD电影院与制片方决定,将原定一个星期的公映,再延长一周。

自由中国在纽约的公映已进入第六天。6月11号的晚场放映后,影片的制作人员前往影院和观众见面。

包括俄国贵族“卢克雷齐娅-奥博连斯基”在内的多位主流社会观众,都对影片的内容表示震撼。

俄国贵族 Lucretia Obolensky:“这部电影非常感人,我现在显然还在感动中。”

非政府组织创办人 Steven C. Rosenthal:“真令人触目惊心。活摘器官我从未听说过,令人震惊,令人不安。”

非营利组织主席Tom Popper:“真是可怕的事,令人无法想像。这是非人道的,这是不应该发生的。”

他们也呼吁立即停止针对信仰群体的迫害。

俄国贵族 Lucrezia Obolensky:“我认为那样的行为应该中止,任何人都应被禁止做这种事。”

非营利组织主席Tom Popper:“为什么?(中共)为什么要网络审查?为什么法轮功群体和其他团体, 会有这样的遭遇?这是如此和平的运动。”

由于影片引起纽约主流媒体和社会的关注,影片制作方和Quad剧院决定,将公映期延长一个星期。

这部讲述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真实经历的记录片,从6月14号到20号,每天都会在Quad剧院放映两场。您可以登录自由中国的官方网站查询详细信息。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