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象”就可免费住英国豪宅

【新唐人2013年6月13日讯】英国一名住在布莱顿(Brighton)的人,在网上发出英雄帖,诚招愿意免费住在他家的人。不过,“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想免费住豪宅,得满足一个严格的条件:装“象”。

英雄帖介绍,房子的主人退休了,打算过一段“漫长但有趣的日子”,所以想找一个合适的人同住。

发帖人说,他曾经在美国阿拉斯加海岸,跟一头叫格雷戈里(Gregory)的海象结下深厚友谊,从此之后他再也没有拥有这样忠诚的友谊。

所以他要求住进他房子的人,每天固定在2小时里,穿上一套他精心准备的极可乱真的海象服,不能说人话,只能象海象一样的叫,扮演一头海象。

要知道布莱顿的房价可不低。发帖人说他的房子,价值超过20万英镑(折约31.4万美元)。所以发帖人要求,免费住客在假扮海象的时间,还需要捕捉并且吃掉鱼、螃蟹等这些扔到他身边的东西,因为住客享用的是宽敞的双人大房间,可以使用房子里的所有设施。

发帖人认为,他的广告会吸引很多人报名,所以他强调他会对每一位感兴趣的人面试,以选出一名最合适的邻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