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象」就可免費住英國豪宅

【新唐人2013年6月13日訊】英國一名住在布萊頓(Brighton)的人,在網上發出英雄帖,誠招願意免費住在他家的人。不過,「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想免費住豪宅,得滿足一個嚴格的條件:裝「象」。

英雄帖介紹,房子的主人退休了,打算過一段「漫長但有趣的日子」,所以想找一個合適的人同住。

發帖人說,他曾經在美國阿拉斯加海岸,跟一頭叫格雷戈里(Gregory)的海象結下深厚友誼,從此之後他再也沒有擁有這樣忠誠的友誼。

所以他要求住進他房子的人,每天固定在2小時裡,穿上一套他精心準備的極可亂真的海象服,不能說人話,只能象海象一樣的叫,扮演一頭海象。

要知道布萊頓的房價可不低。發帖人說他的房子,價值超過20萬英鎊(折約31.4萬美元)。所以發帖人要求,免費住客在假扮海象的時間,還需要捕捉並且吃掉魚、螃蟹等這些扔到他身邊的東西,因為住客享用的是寬敞的雙人大房間,可以使用房子裡的所有設施。

發帖人認為,他的廣告會吸引很多人報名,所以他強調他會對每一位感興趣的人面試,以選出一名最合適的鄰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