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放弃相守承诺 女友心碎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讯】美国泄密中情局(CIA)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通过朋友告诉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说不愿意再跟现任女友相守一生,这让女友心碎至极。

斯诺登女友叫林德赛•米尔斯(Lindsay Mills),现年28岁,过去的4年,放弃自己的一切,死心塌地地跟随斯诺登,为了他的工作安排而辗转世界各地。米尔斯相信他俩是深深相爱的一对,因为斯诺登一直承诺与她相守一生,甚至还常常跟她商讨未来的两人人生计划。

得知斯诺登就这样狠心的抛弃自己,米尔斯心情糟糕至极,在自己的部落格一连贴出十张半裸照,并留言:“我的世界一下打开一下关上,这让我迷失在茫茫的大海上,失去了方向。”

米尔斯据称毕业于马里兰艺术学院,曾经是一名芭蕾舞演员。去年,她曾跟随斯诺登到香港度假,现在她独自一人居住在两人在夏威夷的爱巢。

当有人问起斯诺登的下落时,米尔斯说,斯诺登从不告诉她,他的行程安排。这次只是告诉她会离开几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