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木质钟表 日误差少于5分钟(视频)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讯】看了这些纯木头打造的各式各样的钟表,您一定惊叹,中国老祖宗说的怎么那么对,真是“360行,行行出状元”!

乌克兰人达内维奇(Valerii Danevych)是个名副其实的木匠,之前他没有任何制作钟表的经验。2005年,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开始研究用木头打造钟表。

漫长的三年过去了,他终于完成了第一枚功能齐全的木质手表,经过校对发现,一天下来误差不超过5分钟。兴奋的达内维奇很快开始了各式各样的钟表创作,他的纯木质钟表,每一只都能保证一天的误差不超过5分钟。

达内维奇制表,喜欢用桦木,因为桦木的强度高、韧性大。有时候他也选用杜松、竹子等奇特的材料。

达内维奇的纯木质钟表越来越受到关注。2012年,他接受邀请,正式加入独立钟表协会,成了一名专业制表师。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