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敏感信息 赵克罗成重点“维稳”对象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讯】因为对河南政府的平坟运动提出异议,而丢了官位的河南前政协常委赵克罗,9号晚上在微博上发表消息说,不久前才得知自己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涉稳重点人员”。同时,他还公布了一张照片,表示他因为发布敏感信息,和民主言论成为被“维稳”对象。

赵克罗表示,9号下午5点多,街道办事处的人拿着《郑州市涉稳重点人员交办通知单》的表让他盖章。因为他是工作单位—-河南经纬会计师事务所法人代表,必须由他盖章。

前河南政协常委赵克罗:“当时我看了(通知单)比较愤怒,上面罗列的理由说我炒作平坟、强拆、发表民主言论,要对我实行重点监控。我觉得,对我民主党派的公民,提了一些建议,就列入稳控的对象,我很愤怒。”

与此同时,赵克罗在网上发表声明,他若有不测,将委托周泽律师和迟夙生律师全权负责。他还表示,自己不会自杀。

赵克罗:“前段有警察给我打电话,社区又把我列入稳控对象,我对自己人身安全担忧。”

他的朋友侯先生认为,赵克罗的声明实际就是一种反抗。

赵克罗朋友侯先生:“赵克罗把事情说出来,写绝不自杀,其实是对白色恐怖政权的一种反抗,他只不过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反抗的声音,说穿了他就是在战斗。”

去年5月,赵克罗在微博实名举报:南阳平坟只铲平民祖坟,“副处级祖坟”以上可以不动。随后,他删除了微博,保持沉默。

12月14号,赵克罗突然又在微博发表另类“忏悔书”,而且预测自己会失掉省政协常委的“官衔”。在随后换届中,他果然言中。

新唐人记者田净、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