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王纳达尔八夺法网开创历史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讯】6月9号,法网公开赛的男单压轴大戏中,纳达尔以6-3、6-2和 6-3轻取同胞费雷尔,第八次拿下法网大满贯,成为了在四大满贯的同一赛事中夺冠最多的球员。

尽管比赛当天天公不作美,阴冷的天下着小雨,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纳达尔在比赛开始后迅速进入状态。尽管在第二盘的比赛中,纳达尔在占有优势的情况下,出现了回球出界的失误,但是总体上压住了局势。

在第二盘比赛第六局纳达尔发球时,一名男子戴着白色口罩,举着烟火冲进场地,另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也跑入了场地,两人迅速被保安人员抓住。比赛因此被短暂中断,纳达尔也丢掉了一局,但是他仍然在两个小时16分钟内轻松取胜。

纳达尔和费雷尔曾经在红土交锋过17次,除了2004年费雷尔在斯图加特取胜外,纳达尔完胜其余16场,展现出绝对的优势。

纳达尔本赛季的战绩是43胜2负,也是12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赛后,他从博尔特手中接过了火枪手杯,激动地亲吻奖杯。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