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网友制楼价胸围排行榜 北京楼价相当G杯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中国地产界大亨任志强之前的“胸围比房地产更暴利”言论,在中国房产界和微博上引起轰动。近日,有网民按着任志强的想法,自制出“楼价胸围排行榜”,换算之后发现,北京的楼价相当于G Cup,上海紧随其后有F Cup,深圳楼价则有E Cup。

《苹果日报》报导,“胸围那么大一点,要好几百块钱,按平方米算,比房子贵多了!”任志强的“胸围论”启发福建厦门一名网民,开始计算胸围与楼价的关系。他计算一个胸围面积 0.02平方米,以名牌胸围600元一个计算,每平方米的胸围便要三万元。

网民再将各计算大城市楼价与胸围价格的比例,算出各城市楼价“罩杯”有多大,并制成排行榜。分别为2012年全国房价罩杯排行榜、2013年全国房价罩杯排行榜。

网民的排行榜中,北京、上海、深圳入选三甲,二线城市、西南地区紧随其后。以被评为D Cup的福建厦门为例,不少刚开卖的新楼盘每平方米的楼价已经升至1.7万元,网民认为当地的楼价随时会升Cup,位列全国房价罩杯排行榜第5名。

而“广州楼价13,029元,已逼近D罩杯了!”“天津C罩杯、南京D罩杯!”

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于5月18日在北京举行。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和当当网[微博]董事长俞渝在会上向任志强抱怨房价太高,称“一套房把三辈子的收入都掏进去了”,任志强反问夏华,一个房产项目从开发到最终完成要好几年,你做一套衣服用多久?再说,“胸罩那么大一点,要好几百块钱,按平米算,比房子贵多了”。

网友调侃强哥陪女友买胸罩

强哥陪女友买胸罩:每平多少钱?店员:精装还是毛坯?强哥:毛坯?店员:本店有毛坯还有期罩!强哥:七兆?按流量卖?店员:期罩就是看图选购,做好再给您!强哥:哦,精装现罩!店员:有号吗?强哥:这也摇号?店员:不仅摇号,戴两年要卖增值部分还得缴20%税,得给您说清楚!

网友还称,难怪曾说出“公开开发商成本等于公开老婆的胸围”。若按平米算,确实有很多牌子的内衣比房子还贵,甚至一件内衣能买一平米房子。

也有网友称,房地产从业者要有道德修养,不能赚了物质还要损害精神。其实暴利就是不公,就是腐败,就是要革掉的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