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舌发文护贪官 成最搞笑笑话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讯】6月6号,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网》发表了《领导干部大多是贪官吗?》的文章,在网路上引起民众的热议。短短几个小时,已经有8万多民众参与留言,有网民直接表示,这是看过的最搞笑的笑话。

《新华网》在文章中声称,“领导干部大多数都是贪官”,不具有真实性和科学性,是别有用心的人制造虚假信息和传播谣言。

这个说法,在大陆网友引起一片哄笑,有网友留言说,这篇文章才是今天的轻松一刻,从来没看过这么搞笑的笑话。也有的网友反问文章作者:“你自己信吗?”

大陆网友吴斌:“我觉得是领导干部大多都是贪官污吏。现在几乎是无官不贪,贪官下马只是官场内部斗争的失败者才会下马,不是因为贪污下马。新华网是官方媒体,它们只是为了营造和谐气氛,从来不在乎别人信不信,谎话连篇。”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也认为,官媒这样说,就是为了粉饰太平。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就是尽量为共产党漂白,现在这个政党它处于信任危机,不仅它自己内部的人对它不信任,民众对它也不信任,社会上的怨气冲天,网路上只表达了一部分。”

孙文广表示,民众的不满,腐败现象被揭露,中共认为威胁到它们的政权,所以出来漂白说贪官没有那么多,是少数人造谣。如果当局有信心,就应该接受民众的监督,开放媒体,让海外媒体自由进入大陆。

新唐人记者田净、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