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加纳排华暴乱 中共外交部让国人愤怒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讯】连续3天以来,非洲加纳的军队和警察对采矿的中国人进行暴力抢劫的洗劫在微博曝光,有目击证人说,多名同袍被打死。中共外交部的表态让中国网民愤怒了。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6月3号,微博上开始传出在加纳的中国人被当地政府暴力洗劫的照片。我们总结了一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中国人来到加纳开采黄金,当然很多人是非法采矿。加纳出动军队洗劫华人的采矿工地,连大米、电视等日用品都抢,甚至用AK47射击中国人。根据目击者介绍,有多名中国公民死亡,有人甚至被打了30多枪。

军队之后是警察开始抢劫华人的超市、饭馆和商店,看到大街上有华人就抢就抓。随后跟进的是加纳的土匪流氓,冲到华人住处抢劫。毫无疑问,加纳发生了大规模排华了。

在加纳的中国人打电话给中共的大使馆,结果无人接听。这一幕与98年印尼排华,中共大使馆的冷漠如出一辙。

中共外交部也是如同98年一样,甚至帮助加纳土匪掩盖和寻找镇压理由。6月5号,中共发言人说,“加纳政府针对外国公民在加境内的非法采矿行为采取了一系列清理整顿行动,其中涉及一些中国公民”。我只能说,无耻!这绝对不是一个中国人的政府!中国人的政府应该怎么做呢?外交部给加纳政府发出警告,同时军队准备武装撤侨。

有人会说,赵培你为什么不中立呀?我想反问这些人,为什么法律审批杀人犯不“中立”呢?被害者不可能是圣人吧。但是,人类文明到今天已经认识到法律的准则不是权威而是人权。除了正当自卫,杀人就是犯法,因为不能为了私利剥夺别人的生存权,这就是人权。
这些中国人在加纳做了错事,你可以审判他们,但是不能践踏他们的人权。加纳的军队不能说把人杀了就杀了,中共不能在这个时候幸灾乐祸,把罪责赖在同袍头上不去追究加纳军队的恶行,这就是卖国。

同样的理论也适合大陆,中共和江泽民狼狈为奸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出现活体摘取器官的恶行。面对这种罪恶的中立行为就是对邪恶的纵容。

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开拓者但丁在《神曲》中说,“地狱里最炽热之处,是留给那些在出现重大道德危机时,仍要保持中立的人”。发出正义的声音不是拯救别人而是在拯救自己的灵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