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与小威 获ITF世界冠军奖

【新唐人2013年06月05日讯】6月4号(星期二),网球世界头号种子选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巴黎获颁ITF世界冠军奖。两人在球场上总是一副运动员装扮,难得打扮的像是绅士淑女,一起来看看。

国际网球联盟(ITF: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的2012年度世界冠军奖颁奖典礼,选择用晚宴的形式,让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从主席比提(Francesco Ricci Bitti)手中接过塑着少女挥球拍瞬间的奖杯,德约科维奇向人们证实,男子网球更有爆发力。

世界网球男单种子选手德约科维奇:“2012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很不同,因为我对我自己的期望非常高。”

德约科维奇说,尽管当年有四个新世界大满贯选手诞生,但他抱着要赢的坚定目标,取得了巨大成功。

注重仪表的小威,选择穿一身红裙领取世界大奖,传递着她愉悦的心情。

世界网球女单种子选手小威廉姆斯:“金牌永远都是我梦想得到的东西。”

小威现年31岁,在网球赛场上算年长了。她是史上唯一一位同时拥有单打职业金满贯和双打职业金满贯的网球选手。她曾先后六次登顶世界女单选手排行榜,是美国最优秀的体育女将之一。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