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客:“六四”24周年感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讯】(一)为何24年之久的六四不昭雪?

1926 年北平“三.一八”惨案;38年布哈林、李可夫等20人冤杀案;42年波兰卡廷两万屠杀案;47年台北“二.二八”命案;75-79柬共200万屠杀案;80年韩国“五.一八”光州血案;94年非洲卢旺达100万大屠杀案;95年斯雷布雷尼察八千屠杀案等,现在都得以昭雪,为何24年之久的“六四”不昭雪?!

(二)拿谁的人头来祭8千万死难同胞?

“六四”杀人总头邓小平说过:杀20万,保20年平安。没有六四镇压,就没有今天改革开放成果;军痞王震狂言:拿3千万人头换打下的江山。在暴力革命鼻祖列宁巢里诞生的中共从成立那天起就杀人,战争时期杀对手,和平时期杀百 姓。从三反五反杀资本家、到59年起饿杀4千万农民、到“四清”扩杀无辜、到文革滥杀几百万、到80年代“严打”错杀无辜、到“六四”千人屠杀,正因为“六四”屠杀得不到清算和制裁,导致10年后的1999年起至今,任意捕杀、关押法轮功成员及活摘他们器官,犯下反人类反人性及酷刑罪。“九评”用“杀 人”两字将共产党虐杀8千万生灵本性解剖得相当彻底。照邓王逻辑,你邓小平王震拿多少人头、谁的人头来祭8千万死难同胞?

(三)中共无认罪及忏悔之意

中共与北洋政府、联共布、波尔布特、金斗焕、胡图族、米洛舍维奇等独裁者比,是大巫见小巫,杀人总量上是联共布的4倍、波尔布特的40倍、胡图族的80倍、米洛舍维奇的400-1000倍。最近,接受审判的原柬共领导人乔生潘、农谢向遇害同胞低头道歉,表明他们至少承认犯罪有忏悔之意,而中共对过了四分之一世纪的“六四”大屠杀至今无丝毫认罪及忏悔之意,在道义上不如乔农他们的千分之一!

(四)习的“中国梦”将不击自灭

习近平借访拉美国家躲避六四敏感日;国保和员警监视骚扰纪念六四的民众;洪磊警告美国不要干涉中共对六四结论;网上“五毛”像蝗虫似的发帖跟帖为六四屠杀辩护粉饰,配合中宣部的“七不讲”。加入联合国的中国政府必须履行1948年12月的《联合国人权宣言》,第一条写 :人人生而自由;第三条写:人人有权享有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第五条写:任何人不得加以酷刑或施以残忍的、不人道的或侮辱性的待遇或刑罚;“六四”屠杀直接践踏和撕毁了上述宣言,直接侵犯和践踏参与六四者的普世人权,中共是犯了国内国际两个罪,理应受到国际谴责及将来独立的国内司法审判!如果没有牵连“六四”屠杀的习李新政今年拒绝解决“六四”遗案,拒绝民众祭奠死难同胞,拒绝普世价值和国际社会促使中共改善人权的呼声,习的“中国梦”将不击自灭。

(五)能有这天吗?!

当前,本人与所有关心“六四”、心系“六四”情怀者都拭目6月8日习与奥巴马在加州的人权对话,本人希望奥巴马拿出当年前任总统雷根抨击共产主义的智慧和勇气,直接提出昭雪“六四”冤案和解决它的若干方案,绝不口软和手软!从杰弗逊独立宣言到林肯葛底斯堡讲词到“民有、民治、民享”,美国就是最强调保护宗教信仰和个人权利自由两条。有个人小家才有集体大家,最后才有国家;个人好才有国家好;人权高于主权!个人权利神圣不可侵犯!人的生命重于国家财产!举国皆有生命不可逆来性意识!人生来就有不可剥夺的生命权、财产权、言论权及追求幸福的自由权利 。中共从篡政一天起,就无视普世人权里的生命意识,因此,它64年来从来没代表过中国和中国人民!“六四”屠杀不昭雪,凸显中共杀人本性不会改!中共的生命意识不会有!如果哪一天“六四”得以昭雪或解决的话,也就是中共改弦易辙、抛弃独裁专制的到来。能有这天吗?!

以对联《毋忘六四》(横批),(上联)毋忘六四毋忘杀戮毋忘血债毋忘究责!(下联)何时道歉何时昭雪何时谢罪何时受审?结束此文。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