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三冠王 球迷冒雨狂欢

【新唐人2013年06月03日讯】拜仁慕尼黑队周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3:2轻取斯图加特而成功捧起2012-13赛季德国杯冠军。加上上周获得的欧冠冠军和此前夺得的德甲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成为德国首支“三冠王”球队。虽然周日慕尼黑雨水不断,可是欢迎球队凯旋的球迷们还是向过着狂欢节一样。

拜仁的庆祝聚会周六持续到了深夜,这次比赛也是主帅海因克斯执教拜仁告别战,三冠王被看成最好的送别大礼。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由衷的赞叹球员是了不起的足球艺术家。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 “在拜仁这里你们拥有全权的自由,我的意思是,不管你们未来的计划怎样,这里的大门将永远对你敞开着。”

而星期天里,雨水天气丝毫没有降低拜仁球迷的兴奋狂欢。成千上万的拜仁球迷聚集在慕尼黑市中心的玛丽亚广场(Marienplatz),欢庆他们的足球队成为第一个赢得三冠王的德国球队。

在庆祝游行过后,球队在市政厅的阳台上受到英雄般的欢迎,球迷们在雨中不住的欢呼,球员们也捧着胜利的奖杯和奖盘雀跃。

中场队员里贝里说:“三冠王是一个伟大的感觉,大家都高兴,对于球队和所有的球迷这都令人难以置信。今天的天气实在糟糕,可是大家都在这里,太棒了。”

教头海因克斯则不无得意的说自己兑现了要拿欧冠冠军的诺言。对于未来的计划,有消息说他最早会在下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球迷们宣布。

拜仁是欧洲历史上第7支三冠王球队,在本赛季刷新很多历史记录,54场比赛只输了三场,净胜球80个令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罗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