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郭采洁 台北电影节造势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梁智超台湾台北报导)6月1日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举办“台北电影节”套票首卖会,电影节大使张孝全郭采洁,亲自担任一日售票员,吸引众多民众排队购票。两位代言人都非常期待电影节的到来,也分享了自己最想看的片子。

今年台北电影节代言人张孝全郭采洁出席活动造势,在套票首卖会上担任一日售票员,亲自卖出前100组套票给影迷。

艺人郭采洁:“(两人是不是也很期待电影节的到来?)对,很期待,因为已经翻阅过今年的选片,然后觉得非常的精彩,然后我说其实,就是以前,台北电影节的影展 的选片,对我来说就是学生时候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会很兴奋可以进到那个影展,然后去看片,所以这次我们一起担任代言人,就觉得意义不一样,而且得到一张 不需要去抢票的证。”

对于这次入围影展的电影,两位代言人也谈到自己感兴趣的片子。

艺人张孝全:“我自己看到两部片子我很想看,一个是《毒派兄弟》,一个是《绑架练习曲》,然后,这两部电影都是跟兄弟有关,然后它们的角色其实都是,在社会上可能比较边缘的年轻人,这两部电影我很想看,对。”

艺人郭采洁:“要跟我一起去看吗?(两人笑)会找朋友一起看啦!”

媒体们也好奇,去年台北电影节拿下影帝的张孝全,今年有没有信心连庄。

艺人郭采洁,张孝全:“(媒体:有没有比较看好谁…)(郭采洁:)现在是非常期待《失魂》上片。(张孝全:)谢谢,(媒体:有信心吗?连庄影帝)我擦一下汗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耶,就不知道,但我自己也很期待《失魂》,就是真的还没有正式看过,然后现在很期待。”

2013台北电影节将在6月28日到7月20日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