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触动南台湾 汇集力量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294)获得国际六项大奖的记录片《自由中国》,在台湾屏东市举办非公开预映会,影片中揭露的迫害让来宾震撼不已,同时体会到媒体道德的重要。从7月20号开始,影片将在全台湾公映,为更多民众提供了解真相的机会。

新唐人与获奖导演麦克‧普曼联合制作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描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真实故事,出席预映会现场的来宾非常触动。

寿险襄理粟子颖:“我看到整个过程的时候让我感觉是觉得,好触动我的心,然后看完之后我整个泪就是,心纠结然后泪就涌出来那种感觉,让我觉得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子被对待那么不公平的人性。”

农场负责人戴辉荣:“很沉重啦,共产党还有这种高压的手段不停的迫害,根本就没有人权可言,人民也是没有什么自由可言。”

当地企业主提供试映场地,呼吁大家共同支持揭发恶行的独立媒体,汇集全民的舆论力量,希望化被动为主动,制止迫害。

业务总监汪东森:“如果大家都有这样的共识,当主流力量形成,我想应该政府会,可能由被动就会变成很主动去正视这样的问题,我想这应该是最好的方式。”

农场负责人戴辉荣:“大声地呼吁我们所有的全民,大家要站起来,我们来支持新唐人。”

通过影像,揭露中共在光鲜表象下,仍持续进行的血腥迫害。记录片《自由中国》目前已获得国际六大奖项并准备进军奥斯卡,将在今年7月下旬全台公映。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林美华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