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单亲妈遭叙杀害 家人曾通报FBI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讯】本周在叙利亚冲突中丧命的美国女子曼斯菲德的父亲葛瑞格里(Gregory Mansfield),31日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曼斯菲德3年前在复活节家庭聚会发表有关以色列的言论后,他曾经联络FBI。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密西根州33岁女子曼斯菲德本周在叙国突中丧命。她的女儿31日坚称母亲不是恐怖分子,不过曼斯菲德的父亲表示曾向联邦调查局(FBI)表达担忧。

葛瑞格里说:“我向FBI表达我的担忧。我知道他们确实有盯住她一段时间。他们如果撤销她的护照,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

不过,曼斯菲德的女儿崔亚娜(Triana Lynn Mansfield)31日在脸书(Facebook)写说,“我妈‘不是’恐怖分子”。“她去那里是有理由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但请相信这点:‘她是被迫留下的’。”

曼斯菲德的祖母卡洛(Carole Mansfield)说,她也不相信孙女是去叙利亚作战。她说:“你绝对不会认为她是恐怖分子。”

改信伊斯兰教的曼斯菲德(Nicole Mansfield)是来自密州弗林特(Flint)的单亲妈妈。曼斯菲德在婚姻失败后,近30岁时透过网路认识穆斯林,从此改信伊斯兰教。家属说,她会去家里附近的清真寺,但从来没有激进倾向。

曼斯菲德改信后,嫁给1名穆斯林移民,但家人说他们从未见过这位夫婿,曼斯菲德也从未谈过他。卡洛说:“我不认为他们有一起生活过,他是个谜,没人知道关于他的任何事。”

叙利亚官媒说,曼斯菲德和另外2人似乎是在政府军突袭部署叙国西北部的反对派任务小队时丧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