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單親媽遭敘殺害 家人曾通報FBI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訊】本週在敘利亞衝突中喪命的美國女子曼斯菲德的父親葛瑞格里(Gregory Mansfield),31日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曼斯菲德3年前在復活節家庭聚會發表有關以色列的言論後,他曾經聯絡FBI。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密西根州33歲女子曼斯菲德本週在敘國突中喪命。她的女兒31日堅稱母親不是恐怖分子,不過曼斯菲德的父親表示曾向聯邦調查局(FBI)表達擔憂。

葛瑞格里說:「我向FBI表達我的擔憂。我知道他們確實有盯住她一段時間。他們如果撤銷她的護照,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

不過,曼斯菲德的女兒崔亞娜(Triana Lynn Mansfield)31日在臉書(Facebook)寫說,「我媽『不是』恐怖分子」。「她去那裡是有理由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但請相信這點:『她是被迫留下的』。」

曼斯菲德的祖母卡洛(Carole Mansfield)說,她也不相信孫女是去敘利亞作戰。她說:「你絕對不會認為她是恐怖分子。」

改信伊斯蘭教的曼斯菲德(Nicole Mansfield)是來自密州弗林特(Flint)的單親媽媽。曼斯菲德在婚姻失敗後,近30歲時透過網路認識穆斯林,從此改信伊斯蘭教。家屬說,她會去家裡附近的清真寺,但從來沒有激進傾向。

曼斯菲德改信後,嫁給1名穆斯林移民,但家人說他們從未見過這位夫婿,曼斯菲德也從未談過他。卡洛說:「我不認為他們有一起生活過,他是個謎,沒人知道關於他的任何事。」

敘利亞官媒說,曼斯菲德和另外2人似乎是在政府軍突襲部署敘國西北部的反對派任務小隊時喪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