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影子舞者》纽约首映式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家庭惊险电影《影子舞者》剧组星期四现身纽约,导演詹姆斯•马申、和男女主角在红地毯上,感言试图再现历史真实的曲折。

在一月份的太阳舞电影节上大获赞誉后,詹姆斯•马申把家庭惊险电影《影子舞者》带到了纽约。詹姆斯•马申曾因记录片《走钢丝的人》获得了2009年奥斯卡最佳记录片奖。

《影子舞者》根据前电视记者汤姆·布莱迪的原著改编,以上世纪九十年代爱尔兰共和军企图在伦敦进行炸弹袭击为背景,讲描述了一个北爱尔兰女人被迫成为英国情报部的线人,其间的心理挣扎、亲情、信仰和民族矛盾等等,并试图挖掘其深层蕴含。

英国女星瑞斯波罗格表示,她为了准备这个角色,希望了解相关的真实历史。

英国女星瑞斯波罗格:“我们没有得到任何信息,只得到经过审查后的一点点,发现报导出来的只是冰山的一角。”

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瑞斯波罗格被詹姆斯•马申看好。

导演詹姆斯•马申:“在每一部影片中,你辨认不出来她。她没有任何包袱,这正是每一个导演想要的。”

电影《影子舞者》将于星期五(5月31日)在纽约正式放映。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