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 墨酒吧11人遭持枪男绑架(视频)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墨西哥市闹区一家酒吧有11名年轻人遭一群戴面具的持枪男子绑架。官员表示,当局正在调查这起绑架案。

据中央社报导,检察长办公室匿名官员说,一群戴面具的持枪男子于26日早晨现身于这家酒吧。起初他们的目的似乎不是挟持年轻人,而是想抢他们。

然而,他们最后带走了这些年轻人。他说还不确定这起事件发生在酒吧里或外面。失踪年轻人家属坚称他们是被持枪男子带走。

这群年轻人26日在美国大使馆和国家纪念碑附近的容纳罗沙区(Zona Rosa)消失无踪,墨西哥市检察长黎奥(Rodolfo Rio)说当局“不排除任何调查线索”。

这群年轻人年龄约16岁至34岁。失踪16岁男孩的母亲彭斯(Leticia Ponce)告诉MVS电台,持枪男子用数辆车载走年轻人,并表示他儿子不是街头帮派分子。她说:“我儿子是个好男孩,他喜欢跳舞,他不嗑药。”

公共安全首长罗德里格斯(Jesus Rodriguez)说:“还不清楚究竟是不是绑架案”,当局已拘留事发地区毒品相关涉案人士。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