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 墨酒吧11人遭持槍男綁架(視頻)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墨西哥市鬧區一家酒吧有11名年輕人遭一群戴面具的持槍男子綁架。官員表示,當局正在調查這起綁架案。

據中央社報導,檢察長辦公室匿名官員說,一群戴面具的持槍男子於26日早晨現身於這家酒吧。起初他們的目的似乎不是挾持年輕人,而是想搶他們。

然而,他們最後帶走了這些年輕人。他說還不確定這起事件發生在酒吧裡或外面。失蹤年輕人家屬堅稱他們是被持槍男子帶走。

這群年輕人26日在美國大使館和國家紀念碑附近的容納羅沙區(Zona Rosa)消失無蹤,墨西哥市檢察長黎奧(Rodolfo Rio)說當局「不排除任何調查線索」。

這群年輕人年齡約16歲至34歲。失蹤16歲男孩的母親彭斯(Leticia Ponce)告訴MVS電台,持槍男子用數輛車載走年輕人,並表示他兒子不是街頭幫派分子。她說:「我兒子是個好男孩,他喜歡跳舞,他不嗑藥。」

公共安全首長羅德里格斯(Jesus Rodriguez)說:「還不清楚究竟是不是綁架案」,當局已拘留事發地區毒品相關涉案人士。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