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孪生姊妹同日怀孕同日同院分娩

【新唐人2013年5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我们常说双胞胎之间有着不可思议的联系与巧合,但这样温馨的巧合,您或许不敢置信吧? 美国缅因州一对21岁的孪生姐妹,竟然在同一天怀孕、在同一天、而且是同一间医院分别生下了各自的宝宝。

缅因州孪生姐妹艾瑞卡(Erica)与塔西娜‧艾克里(Tashina Ackley)刚在这个星期庆祝了她们的22岁生日。就在此前的几个小时,她们才刚从缅因州马柴厄斯(Machias)的下东社区医院(Down East Community Hospital)生产出院。

塔西娜在早上8点54分产下了一名6磅11盎司重的女孩,名叫艾福瑞(Ivory Mae Cushing);艾瑞卡则在11点左右产下一名6磅重的男孩,名叫凯瑞(Keiran Leighton Carter)。

塔西娜告诉媒体:”我们曾想过,如果同时生下孩子应该会很酷,但我们没料到真的发生了。”

她的姐姐艾瑞卡补充说:”我们一起做了怀孕测试,发现我们是同一天怀孕,我们一起做了所有的产前检查。”

这对姊妹也在同一天将她们产下头胎宝宝的消息,告知了她们的母亲玛丽。

现在,两位新科妈妈已经带着各自的宝宝,回到了她们位于东港(Eastport)温馨的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