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谷歌眼镜难领风潮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28日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Tim Cook)在加州接受“数位包打听”(AllThingsD)访问时表示,将电脑微型化并像手表或其他配件戴在身上大有可为,苹果对于可穿戴式电脑这个大领域“非常有兴趣”。

据中央社报导,库克表示他不会仿效谷歌眼镜(GoogleGlass),谷歌眼镜“不太可能掀起市场风潮”。

自己就戴眼镜的库克暗指谷歌眼镜说道:“我只知道有一小部分的人,明明没需要,却戴上眼镜。”

他预测,“将有许许多多公司投入”研发穿戴式电脑,但对于市场谣传苹果正研发可戴在手腕上的iWatch,库克没有正面回应。但是他说:“手腕的话就很有趣。大部分年轻人不戴表,还是必须说服民众,手表值得一戴。”

当被问及苹果是否陷入麻烦了,库克冷静地回答:“当然不是。竞争对手一直都存在,苹果总是整装奋战。”

库克也否认苹果不再那么酷的说法,还说自己也不担心其他竞争者造成的压力,如三星(Samsung)。

目前三星已抢占全球智慧手机市场龙头宝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