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谷歌眼鏡難領風潮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28日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加州接受「數位包打聽」(AllThingsD)訪問時表示,將電腦微型化並像手錶或其他配件戴在身上大有可為,蘋果對於可穿戴式電腦這個大領域「非常有興趣」。

據中央社報導,庫克表示他不會仿效谷歌眼鏡(GoogleGlass),谷歌眼鏡「不太可能掀起市場風潮」。

自己就戴眼鏡的庫克暗指谷歌眼鏡說道:「我只知道有一小部分的人,明明沒需要,卻戴上眼鏡。」

他預測,「將有許許多多公司投入」研發穿戴式電腦,但對於市場謠傳蘋果正研發可戴在手腕上的iWatch,庫克沒有正面回應。但是他說:「手腕的話就很有趣。大部分年輕人不戴錶,還是必須說服民眾,手錶值得一戴。」

當被問及蘋果是否陷入麻煩了,庫克冷靜地回答:「當然不是。競爭對手一直都存在,蘋果總是整裝奮戰。」

庫克也否認蘋果不再那麼酷的說法,還說自己也不擔心其他競爭者造成的壓力,如三星(Samsung)。

目前三星已搶占全球智慧手機市場龍頭寶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