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城管群殴小贩 官民说法不一致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有网友28号晚在微博上爆料说,四川德阳城管小贩发生冲突,据传一名小贩被打死。现场上千民众将城管团团围住,抗议城管暴力执法,当地出动特警维稳。当地政府否认有人死亡这种说法。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事件发生后当地官方连夜发表通告说,事件中,1名摊贩亲属、和1名城管执法人员受轻微伤,无人员死亡。并且大量删除微博上相关信息。

事情真的像官方所说的吗?目击者张先生表示,在当天晚上8点,多名城管带走了一个小贩,还有一个小贩被打倒在地,引起上千名群众不满,讨说法。

目击者王先生:“具体什么原因不太清楚。我听说11个城管打一个女的。到最后他们又打围观的人,打进医院几个人。”

记者:“网上传有人死亡了,城管有人被打受伤了,有防爆部队出动了,是吗?”
王先生:“城管没有受伤。人民医院那有人被打吐血了,特警打的。群众要解释,公安局的打电话,让防爆部队过来,大约出动了100人左右,两车呢﹗”

据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城管有人受伤。

城管部门工作人员:“没有人死人,我们的一个队员脸被打肿了,眼睛也肿了,睡在医院里面。”

另外,当地宣传部门否认删贴,和出动特警维稳。

事件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11点多才平息。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