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邮:中共黑客窃美20多件武器设计图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中共的黑客部队再次引发国际关注。中共黑客日前才被指控涉嫌窃取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总部的设计蓝图,而现在美国著名的《华盛顿邮报》再度揭露,中共黑客也涉及了窃取美国20多件重要武器的设计图,引发美国各界关注。

《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国国防科学委员会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共黑客窃取了美国多项重要武器的设计图。

包括F/A-18战斗机、“黑鹰”直升机、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以及新型的“爱国者”导弹系统,以及海军的“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等武器的设计图,可能都已经落入中共黑客手里。

不过报告中,并未指出这些资料遭到窃取的时间与地点。

报告并没有指明,这些网络盗窃行为的程度或时间,也没有指明,是否涉及美国政府、承包商或分包商的计算机网络。

不过,《华盛顿邮报》说,这些网络间谍行为却会让中共获得一些可在冲突中运用的知识,让他们得以破坏通信和数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