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律师举牌吁公示财产 公安无理批捕家属求救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代静采访报道)据王永红律师的妻子陈丽的求救信称,昨天她收到北京市公安局通知:王永红已经于五月二十三日(被刑事拘留三十七天后)被正式批准逮捕。陈丽求助海外媒体及正义人士,帮助讨回公道、无条件释放王永红律师。

日前,王永红律师的妻子陈丽告诉本台记者:王永红之前因举牌要求官员公示财产,已被刑事拘留关入北京第三看守所。

4月15日10点半,北京维权公民王永红被7、8个警察从北京海淀家中带走,警察告诉王永红爱人陈丽,说王永红周日在北京国贸SOHO举牌呼吁官员财产公示,涉嫌扰乱社会秩序。带走王永红时,警察对陈丽说有事会通知她。

陈丽说,当听到王永红已于五月二十三日(被刑事拘留三十七天后)被正式批准逮捕这个消息后,家里老少乱作一团,“一家人生活全依靠他的工资,没有了他,一家人怎么生活,老人、孩子,整天流眼泪,我也是整天泪流满面。”

王永红和陈丽的父母千里迢迢来看望他们的儿子,警方不让见人,老人们心里非常难过,不知道怎么帮助王永红。“我们整整四十天没有见到他本人了,到看守所也不让见人。”

陈丽表示,王永红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在家里是好爸爸、好丈夫,在工作单位也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没做过任何坏事,他只是行使一个公民合法权益,这么一个好公民被关押,我们一家人实在想不通,公理何在?”

陈丽一家人求救海外媒体正义人士,帮助他们申张正义,早日释放王永红律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