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悉尼堵车 澳汽车组织吁政府出资1.5亿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讯】澳洲纽省权威汽车组织NRMA呼吁,要求联邦政府出资1.5亿元,帮助悉尼各市政府解决交通堵塞问题。

据澳新社消息,澳洲汽车协会(NRMA)已经在9月大选之前,向联邦政府和反对党递交了其计划,称纽省90%的公路由市政府管辖,解决交通拥堵问题的项目可以由市政府和公路厅提出,由包括联邦政府、市政府代表和NRMA组成的评估小组来评估。

NRMA主席梅钦(Wendy Machin)周日(26日)说:“如果悉尼搞不好,澳洲就搞不好。这座城市拥堵问题很严重,它正影响着居民的生活质量、损害到商业活动。很多拥堵现象发生在通往主干道的地方街道上,而且在工作日高峰时段之外。”

梅钦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包括为司机提供实时停车位信息,防止司机在繁忙区域兜圈寻找车位。

资金还可用于建造更多街边停车场,将学校外的行人斑马线用交通灯代替,以及给接送孩子的父母提供短期停车位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