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嘉年华 造形可爱样式多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讯】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会31日晚登场,台东县政府今天为即将到来的热气球活动加温,新购买的3颗热气球首度亮相,其中一颗是全台唯一的心型造型热气球。

  据中央社报导,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会今年有包括台东县政府5颗热气球在内超过20颗参加,有造形可爱的蛋糕、黑武士球。

台东县政府表示,“心”造型热气球是由观光局赞助,特别打造无障碍球篮,提供真正有爱无碍的环境,关注身心障碍朋友,让所有人都能体验热气球乐趣。

象征爱情的爱心外型,欢迎热恋中的情侣报名热气球求婚,为彼此留下独一无二的求婚纪念。

另外,还有连续两年大力赞助以南山人寿为名的南山球,也是台湾首颗企业球,再加上如同缤纷糖果般的彩虹球,这3颗新娇客将为台东的天空增添更多精彩。

台东县长黄健庭表示,今年国际热气球活动丰富,除热气球系留体验、光雕音乐会与草地音乐会等活动,增加了全台首度开放的“自由飞行”,预计于6月15日开放飞行,自6月1日起于热气球嘉年华官网公布详细预约办法及内容,并同步开始预约报名。

黄健庭指出,今年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参与球数超过20颗,来自世界各国的热气球包括生日蛋糕、经典的星际大战“黑武士”,以及全球首次亮相的愤怒鸟(Angrybird)造型球等,都会在活动期间做飞行表演。目前尚未曝光的愤怒鸟造型球更是全球首次亮相,让人格外期待。

详细资讯可上“20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官方网站查询,官方网站: 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