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 造形可愛樣式多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訊】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31日晚登場,台東縣政府今天為即將到來的熱氣球活動加溫,新購買的3顆熱氣球首度亮相,其中一顆是全台唯一的心型造型熱氣球。

  據中央社報導,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今年有包括台東縣政府5顆熱氣球在內超過20顆參加,有造形可愛的蛋糕、黑武士球。

台東縣政府表示,「心」造型熱氣球是由觀光局贊助,特別打造無障礙球籃,提供真正有愛無礙的環境,關注身心障礙朋友,讓所有人都能體驗熱氣球樂趣。

象徵愛情的愛心外型,歡迎熱戀中的情侶報名熱氣球求婚,為彼此留下獨一無二的求婚紀念。

另外,還有連續兩年大力贊助以南山人壽為名的南山球,也是台灣首顆企業球,再加上如同繽紛糖果般的彩虹球,這3顆新嬌客將為台東的天空增添更多精采。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今年國際熱氣球活動豐富,除熱氣球繫留體驗、光雕音樂會與草地音樂會等活動,增加了全台首度開放的「自由飛行」,預計於6月15日開放飛行,自6月1日起於熱氣球嘉年華官網公布詳細預約辦法及內容,並同步開始預約報名。

黃健庭指出,今年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參與球數超過20顆,來自世界各國的熱氣球包括生日蛋糕、經典的星際大戰「黑武士」,以及全球首次亮相的憤怒鳥(Angrybird)造型球等,都會在活動期間做飛行表演。目前尚未曝光的憤怒鳥造型球更是全球首次亮相,讓人格外期待。

詳細資訊可上「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網站查詢,官方網站: 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