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人气 庄智渊开球曼尼生日趴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中华职棒排名首位的狮犀两队今起“割喉战”,主场义大犀牛争冠拼人气,25日请来桌球金牌庄智渊开球,26日为曼尼办生日趴。

据中央社报导,职棒24年上半季赛程过半,义大犀牛排名第1,统一7-ELEVEn狮以半场胜差紧追在后;至于第3名的兄弟象则落后首位有7场胜差,与第4名的Lamigo Monkeys桃猿争冠难度较大。

今天起义大犀牛队在高雄澄清湖主场与统一7-ELEVEn狮3连战,领先群的2支队伍正面厮杀,有如“割喉战”。在这个系列赛胜出者,对于上半季争冠有利。

职棒新军义大犀牛,战绩、人气都红不让,球团将这次3连战视为关键战役,号召球迷“紫耀冠军、非你莫属”。25日桌球金牌好手庄智渊将为犀牛开球,26日则将举行曼尼(Manny Ramirez)生日趴。

义大犀牛球团表示,庄智渊代表台湾运动员追逐梦想的精神,“更是高雄之光”。庄智渊是高雄人,这次为家乡球队开球,也是首次进场看职棒,最想亲眼看到曼尼打全垒打。

曼尼30日过41岁生日,但是当天犀牛队要作客新竹球场,因此犀牛队特别在26日于主场为曼尼提前庆生。

曼尼个人风格独特,辫子头加上头巾,是他的招牌装扮。生日会当天,犀牛全队球员都将戴上辫子头的假发、头巾,全队一起模仿曼尼。

狮犀今日首战,地主犀牛派出防御率、三振双冠王希克(Andrew Sisco)打头阵;狮队同样由洋投先发,强纳森(Jon Leicester)本季曾经2度三振曼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