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人氣 莊智淵開球曼尼生日趴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中華職棒排名首位的獅犀兩隊今起「割喉戰」,主場義大犀牛爭冠拚人氣,25日請來桌球金牌莊智淵開球,26日為曼尼辦生日趴。

據中央社報導,職棒24年上半季賽程過半,義大犀牛排名第1,統一7-ELEVEn獅以半場勝差緊追在後;至於第3名的兄弟象則落後首位有7場勝差,與第4名的Lamigo Monkeys桃猿爭冠難度較大。

今天起義大犀牛隊在高雄澄清湖主場與統一7-ELEVEn獅3連戰,領先群的2支隊伍正面廝殺,有如「割喉戰」。在這個系列賽勝出者,對於上半季爭冠有利。

職棒新軍義大犀牛,戰績、人氣都紅不讓,球團將這次3連戰視為關鍵戰役,號召球迷「紫耀冠軍、非你莫屬」。25日桌球金牌好手莊智淵將為犀牛開球,26日則將舉行曼尼(Manny Ramirez)生日趴。

義大犀牛球團表示,莊智淵代表台灣運動員追逐夢想的精神,「更是高雄之光」。莊智淵是高雄人,這次為家鄉球隊開球,也是首次進場看職棒,最想親眼看到曼尼打全壘打。

曼尼30日過41歲生日,但是當天犀牛隊要作客新竹球場,因此犀牛隊特別在26日於主場為曼尼提前慶生。

曼尼個人風格獨特,辮子頭加上頭巾,是他的招牌裝扮。生日會當天,犀牛全隊球員都將戴上辮子頭的假髮、頭巾,全隊一起模仿曼尼。

獅犀今日首戰,地主犀牛派出防禦率、三振雙冠王希克(Andrew Sisco)打頭陣;獅隊同樣由洋投先發,強納森(Jon Leicester)本季曾經2度三振曼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