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提平反六四议案 吁良心投票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以来,香港泛民主派议员每年都会提出平反6,4议案,但都在建制派的护航下被否决。今年,支联会常委、民主党议员何俊仁再次动议议案,呼吁议员本着良心投票,支持平反六四

口号:平反六四、永不放弃

黑雨过后,立法会星期三下午两点重开,民主党和支联会无惧暴雨,到立法会门外声援平反6,4议案,呼吁议员用良心投票支持。

提出议案的议员何俊仁表示,香港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块自由的地方,可以公开提出平反六四议案,所以意义重大。

香港民主党议员何俊仁:“要向权力说真理,以勇气来说良心的说话,这是香港这个空间,我们所享有的珍贵的自由和权利,我们一定要坚持讲真说话,六四的平反要从真相的披露开始。
因为议程的关系,议案将于下周三正式表决。”

1989年6月4日,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被中共血腥镇压,无数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平民被杀害。24年即将过去,中共至今没有承认开枪,也禁止民众悼念。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