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互动大展 科技融入传统新体验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当正统文化遇到科技,会激起哪些新火花呢,长期致力于推动正统文化举办系列赛事的新唐人,今年6月在台北花博争艳馆,首度推出将科技融入正统文化的互动大展,有哪些精彩有趣的内容,带您先睹为快。

慢步行走,褐色枫叶跟着敞开,或是在空中轻轻挥手,脚下的河流就跟着掀起涟漪,仔细一看,底下的不是小鱼,而是传统的古文汉字,运用科技结合传统文化,这是新唐人特别为民众打造的互动大展

活动专案人员林芃仪:“我们的文化是这么的棒,这么的博大精深,那我们在想如何让全民众,不仅是专业的人士,能够让所有的民众能够,也来了解,也来感受。”

自2007年以来,新唐人每年都会举办正统中华文化的系列赛事,包括汉服、钢琴、武术、写实油画等,这些传统艺术的内涵,在今年6月,首度透过互动媒体的呈现方式,让民众更容易亲近传统文化的美好。

活动专案人员林芃仪:“希望让民众知道,如何去看好的东西,美的东西,透过视觉,然后结合科技的一个震撼体验,然后让他们感受,原来美的画,美的就是摄影,美的事物是对人有这么好的一个效果和帮助。”

像是不停落在身上的音符,除了能在空中自由拍打,还会发出声音,另外,只能挂在墙上的画作,也有不同以往的展现,究竟还有哪些精彩有趣的互动内容,就等您来花博争艳馆,亲自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