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好客海洋音乐季 奖金等你拿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3日电)桃园县政府客家事务局举办的“2013桃园好客海洋音乐季—全国摇滚音乐PK赛”,即日起受理报名,今年总奖金有新台币49万元。

县府客家事务局局长赖俊宏今天表示,桃园好客海洋音乐季去年举办时,吸引240个乐团报名,为了延续热潮,今年提供49万元给优秀的演出团体。

赖俊宏指出,今年全国摇滚音乐PK赛冠军将可获得20万元奖金,还有亚军、季军、文化创意奖等奖项。

赖俊宏说,为鼓励参赛乐团发挥创意,欢迎将客家、闽南、原住民及新住民等族群文化元素纳入音乐创作,展现桃园县拥有多元文化元素。

活动即日起受理报名至7月5日止,7月23日公布初审入围名单,8月3日、4日在中平商圈举办初赛,8月9日、10日在观音滨海游憩区举行复赛、决赛。

客家事务局欢迎全国拥有摇滚灵魂的创作乐团,参与这场夏日音乐盛会,详情请至报名官网http://2013hsms.cts.com.tw/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