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台8线受困 警及时抢救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22日电)南投仁爱乡山区连日大雨,通往梨山的台8线泥泞难行,两名民众昨天行经时土石滚落,所幸当地员警及时抢救才化险为夷。

受锋面滞留影响,南投县仁爱乡与台中市和平区交界山区,连日来雨势惊人,经常有滂沱大雨,包括投89线力行产业道路及往台中市梨山的台8线93公里路段,已多次因土石崩塌交通受阻。

南投县警察局仁爱分局今天说,21日下午4时45分左右,当地荣兴派出所员警林存礼于台8线93公里处勘查道路时,发现2名民众强行通过坍塌区域,想要阻拦已来不及。

当时下着大雨,路面已被土石覆盖,两名民众行动缓慢踏在及膝的泥泞中,不时有土石由上滚下,林存礼见状,深怕两人会惨遭掩埋,不顾危险冲入泥泞将两人及时拉至安全地点,幸运逃过一劫。

其中一名叶姓民众对于员警不顾危险协助脱困相当感动,今天特别致电仁爱分局感谢,分局长杨家诚也对员警的作为表示肯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