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计划赴美念书 升格女导演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2日电)演员徐娇多部电影作品演技让人惊艳,她今天表示,8月会去美国留学1年,未来大学也计划去美国念导演

作词家方文山首部执导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集结柯有伦、徐若瑄、陈韦蓉、徐娇、释小龙等人同台演出,这部戏有多处选在宜兰取景,美丽风光一览无遗,每日收工后剧组也能享受饭店里的温泉,徐娇就开心说“泡温泉好舒服”。

今年才就读高一的徐娇,已经可说是演艺界的资深演员,尤其与港星周星驰合作的“长江七号”让她一炮而红,在导演林书宇的作品“星空”中,她展现不同以往的演技,外貌更从小女孩成为小少女,而她对未来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徐娇今天在“听见下雨的声音”演员见面会上表示,她已经参加了一个文化交流性的项目,8月会去美国留学1年,她计划大学也在美国读,中间放假还是会回来,演艺工作就顺其自然;她还说,“磨刀不误砍柴功”。

徐娇表示,她想去美国念导演,目前爸爸应该还不知道她的计划。

过去总以武打角色出现的释小龙,这次将挑战带有颓废气息的画家。他表示,这次大家有机会看到他的另一面,希望大家在动作片之外,真正看到他的演技。

释小龙也笑说,这次在片中唯一有场打戏,是他和柯有伦对打,但他很怕一动手就像有练过,所以要刻意隐藏武功底子,怕打一打又变动作片,出手打柯有伦都很轻;方文山则在一旁爆料说,柯有伦当时真踢释小龙,反而扭到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