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法庭驳回日申诉 台日一样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22日综合报导)国际运动仲裁法庭今天表示,驳回日本名将室伏广治的申诉案。先前台湾前国手朱木炎申诉案,已被驳回。

日本链球名将室伏广治在伦敦奥运期间接受日本奥会(Japanese Olympic Committee)提名,角逐国际奥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运动员委员会委员,而台湾跆拳道国手朱木炎也在同样时间接受中华奥会提名出马竞选。但两人皆被国际奥会认为违反相关的竞选规定,被取消参选资格。

室伏广治及朱木炎皆对被取消资格一事感到不满,因此提出申诉案。今天国际运动仲裁法庭(The 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则发出新闻稿表示,驳回室伏广治的申诉案,同时提及在3月15日已驳回朱木炎的申诉案。

国际奥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共有19席,其中亚洲占2席,分属中国大陆籍与南韩籍,伦敦奥运期间共有21位候选人角逐4个改选席次,朱木炎与室伏广治如果当选,亚洲就会占4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