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整合娱乐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2日电)微软22日正式发表新世代整合家庭娱乐系统Xbox One,展示未来10年的娱乐体验愿景,示范如何流畅地将游戏、电视、电影、音乐、体育和视讯 Skype整合于Xbox One之上。

微软互动娱乐事业总裁玛崔克(Don Mattrick) 表示,使用者透过Xbox One单一平台便能轻松享受全方位的娱乐内容,包括新世代的游戏、电视及娱乐都整合在单一装置上,且融入客厅当中。

微软透过资料发布指出,Xbox One突破现实与虚拟之间的藩篱,让游戏更真实,还让电视更“听话”。使用者只要说 “Xbox On”这个指令,便可开启个人化的Xbox One主页面,浏览最流行的电视节目,或朋友们的最新游戏成就,一切只需透过声音来操控界面;且使用者与 Xbox One互动越多,它就能更加了解及掌握使用者的喜好,做出更即时的回馈。

微软表示,未来将致力整合有线电视、数位电视及卫星机上盒的各种节目内容于Xbox One,让全球Xbox One上市国家的消费者,都能在Xbox One单一平台享受最全面性的内容。

另外,微软还介绍Xbox One新功能,包括用Snap功能,可在观看最喜爱的电影时,快速切换至多人连线游戏;或在观看直播电视时,同步在子母画面中使用Skype 与朋友聊天;或在观看比赛时,同步追踪喜爱球队的动态资讯。

Xbox One也推出许多独家或非独家的游戏强力作品,包括“极限竞速”( 5 Forza Motorsport 5)、“决胜时刻:魅影”(Call of Duty: Ghosts) 、Quantum Break等。

微软更公布数家与其合作的著名电视、体育和娱乐独家内容之合作伙伴,包括由导演史蒂芬•史匹柏担任执行制作的“最后一战”(Halo)电视影集,与美式橄榄球联盟(NFL),以吸引消费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