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仅失1分 苦情吞败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22日综合报导)台湾旅美投手王建民21日晚间在小联盟3A先发,主投5.2局,仅失1分,却苦吞本季第4败。

王建民21日晚间代表美国职棒(MLB)纽约洋基队小联盟体系的3A球队,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队(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先发出赛,在客场对上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队小联盟体系的3A球队,哥伦布快艇队(Columbus Clippers)。

这场比赛一开赛,王建民就先以1个三振让今天的比赛有个好的开始。并在两出局后,首度面对同样来自台湾的强打好手陈俊秀。

19日才升上3A的陈俊秀丝毫不跟老大哥客气,在满球数的情况下,击出右边方向的安打,站上一垒。

随后王建民再被对手敲出安打并攻占一、二垒,但建仔及时稳住阵脚,力保不失,安然度过第1个半局。

2局下,王建民在两出局后投出保送,但随即回稳,让下一棒打者击出滚地球出局,继续保持无失分。

接下来的3局下,王建民让对手三上三下,无功而返,而陈俊秀也在这个半局再度面对建仔,他击出游击方向滚地球,遭到刺杀。

4局下,王建民遭遇小小乱流,1出局后,被对手接连敲出安打,攻占一、二垒,但建仔再度发挥稳定的危机处理能力,连抓两个出局数,没有丢掉任何分数。

5局下,王建民连续解决两名打者后,却接连被敲两支安打,其中包括陈俊秀一支左边方向的安打,所幸建仔让接下来的打者击出飞球遭到接杀,化解了可能失分的危机。

6局下,王建民在投出保送后,先让对方盗上二垒,又被敲出二垒安打,失掉1分,在球队以0比1落后的情况下被换下场。

总计王建民在这场比赛中共用102球投5.2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1分,另外有4次三振及2次保送。

王建民下场时,球队仅以1分落后,无奈接手的两任后援投手陆续再掉4分,加上队友攻击不捧场,仅帮建仔在8局上追回1分。

终场王建民所属的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队就以1比5败给陈俊秀所属的哥伦布快艇队,王建民也苦吞本季的第4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