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菲劳便当文 网友盼重查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1日电)在脸书贴拒卖菲劳便当文的董姓女子今天说,贴文只是听来的。网友质疑董姓女子说法不一,还发起一人一信,要求重启调查。

菲国公务船射杀台湾渔民事件,引起台菲关系紧张。日前一则脸书贴文“北市东区便当店拒卖便当给菲劳”更引发热烈讨论,作家九把刀等多人在内,都质疑事件真实性。

贴文的董姓女子今天向警方坦承,贴文消息是在14日晚上7时于新北市中和区一便当店听其他客人提及传闻,非本人亲眼见闻。经媒体报导后,更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引起疯狂讨论。

另一名自称董姓女子友人的“Viola Kao”也在脸书发文,表示不解董姓女子为何道歉,还要“圆X路便当店老板有种自己出来”。

看到消息后,不少网友质疑董姓女子说法的可信度。有网友指出,当初董姓女子以第一人称发表文章,表示是亲眼所见,但后来向警方说明后,居然改口,而地点也从原来的台北东区变成新北市中和区,因此对董姓女子的说法和诚信存疑。

另有热心网友整理近期的网路言论报导,发起一人一信寄到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活动,要求警方对董姓女子的说法重启调查;也有网友表示,除了董姓女子外,其他刊登消息的相关人士,如四方报总编辑和同样在脸书发表文章的记者也应该约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