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彩券祈中奖 神明不许全杠龟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20日电)桃园一名男子不甘购买刮刮乐没中,涉嫌下手走刮刮乐彩券,还先拜过,但一张也没中,警方今天循线逮人,询后依法送办。

龙潭警分局调查,退休的林姓男子为了发财,日前在龙潭乡某彩券行,趁店员不注意,拿柜台上的刮刮乐彩券,彩券行老板盘点发现彩券数量有异,调阅监视画面后,立即向龙潭派出所报案。

龙潭派出所随后将窃嫌的影像及外貌制作成海报,广发至龙潭乡内所有的彩券行,贴在柜台明显处,提醒店家注意林男的特征,并希望发现林嫌者尽速通知派出所。

今天上午,林男再度前往龙潭乡某彩券行购买彩券,店员一眼认出是彩券贼,立即报警处理,林男在侦询时,看到警方播放他行窃过程的影片后乖乖认罪,他说,偷来的25张刮刮乐,都全先拿到附近土地庙过香、拜拜后才开始刮,但却1张也没中奖,偷了等于白偷。警方询后将林男依窃盗罪嫌函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