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大联盟 王建民将对决陈俊秀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0日电)一个是寻求东山再起的前大联盟投手,一个是潜力看好的新秀强打者,旅美好手王建民、陈俊秀21日有机会正面对决。

职棒生涯历经低潮,王建民今年在经典赛投出好成绩,重新回到老东家纽约洋基队的小联盟打拼,目前效力于3A的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台湾时间21日晚间10时30分本季第7场先发。

台湾强打者陈俊秀旅美5年多,昨天(19日)收到球团通知,升上旅美生涯以来的最高层级3A。陈俊秀今天已经向3A球队报到,并且上场比赛,敲出在3A的首支安打。

陈俊秀属于克里夫兰印地安人体系,今天成为旗下哥伦布快艇队的一员。快艇队21日在主场迎战铁道骑士,王建民、陈俊秀有机会正面对决。

陈俊秀本季在2A出赛38场,打击率3成28,敲出6支全垒打,此外还有8次盗垒成功。

王建民前次出赛遭遇乱流,6.2局被敲12支安打,共失4分,吞下本季第3败。

33岁王建民寻求东山再起,24岁的陈俊秀则是目前最接近大联盟的台湾野手之一,两人在球场上是敌手,但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登上大联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