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誓言防止叙先进武器落恐怖份子之手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面对叙利亚局势越来越不稳,以色列担心,俄罗斯提供给叙利亚的先进武器最后可能会落入恐怖份子之手,用来对付以色列。以色列星期日表示,正在采取果断行动,准备应对一切情况,防止这些武器落入恐怖份子手中。

据美国官员透露,俄罗斯已运送先进的宝石(Yakhont)反舰飞弹给叙利亚,增强其国防卫能力。美国对此表示了谴责。以色列还接到警告说,俄罗斯可能还会向叙利亚提供S-300先进防空导弹系统。以色列担忧,俄罗斯提供的这些先进武器,可能会最终落入恐怖份子之手。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毫无疑问,中东地区正在经历几十年中最敏感的一个时期,正处在叙利亚日益加剧的动荡中心。我们正在密切关注那里的发展和变化,准备应对每一种情况。”

内塔尼亚胡强调,以色列政府正果断和慎重地行事,确保以色列国家的最高利益和国民的安全,尽可能防止先进武器流入真主党等恐怖组织手中。

有消息说,以色列这个月袭击了储存在大马士革附近的伊朗导弹,以色列相信这些导弹是要运给黎巴嫩真主党的。以色列对此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证实。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