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朝鲜 韩国部署尖钉飞弹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9日专电)南韩军方今天透露,已在南韩(另译 韩国)西北方的白翎岛和延坪岛等岛屿实战部署了以色列制“尖钉”(Spike)飞弹,这批新部署的数十枚尖钉飞弹能精确打击北韩的海岸炮。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据合同参谋本部一位有关人士表示,尖钉飞弹射程为20多公里,重达70公斤,每枚价格约2至3亿韩元(约17.9万至26.85万美元),可以在隐蔽的坑道中精确打击北韩的海岸炮。

南韩合同参谋本部有关人士表示,在发生意外时,发射尖钉飞弹可以破坏敌方的坑道,并可追踪和打击移动目标。

据报导,北韩(另译 朝鲜)在南韩白翎岛和延坪岛以北的西海岸,大量部署了射程为12公里的76.2毫米海岸炮等各种内陆地区射程为20公里的多管火箭炮。

报导指出,南韩原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引进尖钉飞弹,但由于当地试验评估推迟,因此实战部署也被推迟了6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